总局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总局新闻 王彦参加中国妇女十三大

王彦参加中国妇女十三大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点击 295 次

  10月23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丁薛祥代表党中央致词。

在中国妇女十三大召开前夕,10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代表国资委党委亲切看望会见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成员,向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中央企业系统330万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总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彦作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王彦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贯彻大会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代表中央企业和冶金地质积极建言献策。期间,王彦还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表示将把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转化为坚定不移保障国家资源安全的实际行动。

冶金地质女职工始终牢记“提供资源保障,实现产业报国”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资源安全主战场,跋山涉水、风餐露宿、攻坚克难,为保障国家矿产资源安全发挥了独特的“半边天”作用。全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勇担岗位职责使命,以奋斗为美、实干为荣,用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地质找矿第一线勠力攻坚,为保障国家资源安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她力量”,在接续奋斗中描画自己的出彩人生。

(来源:总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