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高宝龙到新疆进行工作调研

高宝龙到新疆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点击 430 次

9月6日至11日,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副总经理高宝龙带队到新疆进行工作调研。

6日至9日,为进一步落实总局、中南局(公司)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部署,高宝龙一行到色勒特果勒自主矿权勘查项目进行实地踏勘、检查和指导,与技术人员一起现场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找矿方向和下步工作部署。同时,详细了解了总局战略选区工程进展、成果,就在疆下步地矿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10日高宝龙一行与博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汪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新,总工程师(挂职)肖德长就总局与博州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推进、矿业权政策进行对接交流。

11日高宝龙一行到新疆区地勘基金管理中心开展工作对接,了解新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具体工作安排、矿业权获取途径,充分表达了积极主动融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部署思路。

在疆期间,高宝龙受中南局(公司)党委委托看望并慰问了新疆博州挂职干部和在疆一线技术人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局(公司)战略选区工程总技术负责人、总局首席地质专家李朗田,中南地调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来源:中南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