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我局(公司)承办“适用高效绿色勘查技术方法”研讨会

我局(公司)承办“适用高效绿色勘查技术方法”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点击 359 次

9月11日,由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我局(公司)承办的“适用高效绿色勘查技术方法”研讨会在汉召开。

会议围绕矿产勘查难点、堵点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思路开展了技术交流研讨,与会专家梳理了适用高效绿色勘查技术方法,初步形成了可推广应用的绿色勘查技术方法名录。

此次研讨会有自然资源部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中南局(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地质调查中心、探矿工艺研究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勘查技术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矿产资源研究所、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青海省地质调查局、贵州省地矿局117地质大队、中南地调院十三家单位20余名专家代表参会。

(来源:中南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