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点击 231 次

1月28日,中南地调院召开了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中南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中南地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安委会主任高宝龙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环保“一票否决”和“三管三必须”原则,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和环保严密防线;二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消除安全生产和环保隐患;三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从根本上提高院安全生产环保管理水平。

中南地调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安委会主任黄屹传达了上级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蒋荣庆回顾总结了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重点任务。

中南地调院安委会成员、各工作室、固定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

 

(生产安全环保部  周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