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高宝龙出席我院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高宝龙出席我院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点击 241 次

1月28日,中南地调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中南局(公司)副局长高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南局(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南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在局2024年工作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高宝龙充分肯定了中南地调院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勇担职责使命,借助“找矿突破战略”契机,务实高效实施“业主战略”“服务商战略”,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提升综合管控能力。

中南地调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奋楫笃行 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财务部经理刘丽作了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生产经营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与各工作室(固定项目部)签订了《经营业绩责任书》。

中南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南地调院职代会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

 

(纪委综合业务室  何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