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我局(公司)与中咨发展(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局(公司)与中咨发展(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点击 390 次

11月2日,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会见了中咨发展(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树恒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的开发承接、谋划实施等方面互相提供最有力支持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局(公司)总会计师董小勇出席座谈会。

孙修文对彭树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南局(公司)的历史沿革,地质勘查、工程施工、环境治理、机械制造、基地资产等五个板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咨(武汉)与中南局(公司)同属中央驻鄂的区域性企业,区域布局较为一致、业务范围互补性强,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希望能与中咨(武汉)在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新能源等方向进行深度合作。

彭树恒对中南局(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中咨(武汉)公司的业务布局、业务范围等,并表示中咨(武汉)目前也正处于向全过程咨询业务转型发展的阶段,希望与中南局(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关系。

中咨发展(武汉)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向平青、办公室主任李刚、办公室副主任王颖,局(公司)总工程师祝世平、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六〇五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