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彭海明到局(公司)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彭海明到局(公司)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点击 307 次

10月26至31日,局(公司)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海明在有关部门陪同下,深入三川机械、鄂西公司、华亚公司、三川科技和六〇五队等单位,调研检查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监督各单位落实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读书班结束后要对中心组学习作出具体安排;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以“三会一课”形式适当加密频次;全面系统学习4本指定书目。二要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好调查研究、找准找实卡点堵点问题,制定并落实好破难题、促发展的对策措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将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言献策、学习身边榜样三个活动,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身边的先进事迹,发挥好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彭海明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好总局党委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单位党委书记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