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我局(公司)和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局举行交流座谈会

我局(公司)和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局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点击 211 次

6月1日,副局长、中南地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宝龙与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福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高宝龙对陈海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南局(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组织结构和业务板块,尤其在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陈海福介绍了青海省有色地矿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地质勘查、民生地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21、22批援青博士服务团成员于炳飞博士在挂职期间的帮助表示感谢。

双方就共同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强矿业权合作勘查、科研项目合作、地勘和民生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局(公司)本部及中南地调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来源:中南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