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点击 323 次

2月27日,我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南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副总经理高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南局(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南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洪余才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冶金地质系统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并以《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为我院深入开展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工作报告。

高宝龙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南地调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202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二是要强基固本,强化执行,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严肃正风肃纪。

会后,院党政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工作室(固定项目部)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

(纪委综合业务室  何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