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孙修文带队前往湖北省地质局开展工作交流

孙修文带队前往湖北省地质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点击 469 次

9月20日,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带队前往湖北省地质局开展工作交流。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出席并主持座谈交流会。局(公司)总会计师董小勇、湖北省地质局副局长易万元参加座谈会。

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改革发展党建情况,重点围绕地质找矿、大地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更好发挥地质在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共担“国之大者”使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会前,孙修文一行参观了湖北地质博物馆。

湖北省地质局办公室主任刘劲松、资产财务处处长刘选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永生、工程地质处副处长王海志,局(公司)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经理祝世平,局(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来源:中南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