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高宝龙带队到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工作对接

高宝龙带队到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工作对接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点击 453 次

8月22日,中南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副总经理、中南地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宝龙带队到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工作对接,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国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高宝龙介绍了中南局(公司)在黄石地区的探矿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在黄石地区的重要找矿线索,表达了与黄石市地勘基金合作的意愿。

王国民对高宝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持中南局(公司)办理探矿权延续保留手续,对中南地调院在黄石地区的找矿线索表示双方可就具体项目进行沟通。

与会人员还就探矿权合作、探矿权压覆等进行了交流。

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胜、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南地调院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来源:中南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