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media attention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群团 我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我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点击 571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我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8日,我院组织在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6月29日,院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开展了廉政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南局(公司)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院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屹以《以政治能力引领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为题讲了党课。

我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计35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