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级新闻 孙修文会见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副秘书长李生顺

孙修文会见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副秘书长李生顺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点击 210 次

5月28日,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会见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副秘书长李生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为民,副市长于家绩,中南局副局长、中南地调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宝龙参加了座谈。

孙修文对李生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南局(公司)概况和近年来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地质板块在中南局(公司)转型发展过程中“根”和“魂”的作用,并表示中南局(公司)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为青海省海西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生顺介绍了海西州和茫崖市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全力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进一步推动完善海西州、茫崖市矿产资源评价,积极拓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中南地调院与茫崖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海省海西州自然资源局、海西州科技局、茫崖市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主要负责人,局(公司)本部有关负责人、中南地调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