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点击 337 次

4月24日,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和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自然资源部召开油气企业、中央地勘单位和院士专家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总局和中南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还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学习,开展了专题案例警示教育和节前警示教育。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工作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