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中南地调院应邀参加武钢资源集团科技工作大会

中南地调院应邀参加武钢资源集团科技工作大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点击 338 次

4月12日,武钢资源集团召开科技工作大会,中南地调院作为特邀单位参会。中南局(公司)副局长、中南地调院院长高宝龙出席大会。

会上武钢资源与中南地调院、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马鞍山矿研院共同签订了“增储、扩能”产学研合作协议。目的是聚焦矿山采选科技进步,推动武钢资源全面提升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推动采选技术升级、不断提高装备大型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实现产能和效益双增长,共创矿山领域产学研生态圈和产业链合作共赢新局面。该协议的签订,是继2020年中南局(公司)与武钢资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提供资源保障的进一步深化。

中南地调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