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我院召开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点击 313 次

3月1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中央企业、总局和中南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院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院长、党委副书记、安委会主任高宝龙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环保主体责任的精准性;二是进一步增强项目施工安全环保管理的预见性;三是进一步增强安全节能环保工作协同性。

会后,院党政负责人与各工作室、昭金公司签订了安全生产环保责任书。

院安委会成员、各工作室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安全生产环保部  周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