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点击 284 次

3月1日,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南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系统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屹同志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中南地调院风气清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坚持融入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对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的监督。

会后,院党政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工作室负责人、党建纪检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纪委综合业务室  何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