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孙修文出席我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孙修文出席我院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点击 477 次

2月2日,我院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中南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地质师、地质勘查部经理王泽华出席会议。

孙修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南地调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业主+服务商”战略定位,巩固地质勘查基础;二是坚持“两条腿走路”,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综合管控能力;四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五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南局(公司)职代会和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中南局(公司)四届六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南局(公司)党委书记、副局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孙修文所作的工作报告。

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宝龙作了题为《笃行务实 踔厉奋发 全力开创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彰了2022年度生产经营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与各工作室(固定项目部)签订了《经营业绩责任书》。

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32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