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院内新闻 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到我院交流座谈

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到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点击 299 次

1月6日,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副主任黎海龙带队到我院座谈交流。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宝龙出席座谈会。

高宝龙对黎海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战略定位、主要做法及近年来海外地质找矿总体情况。黎海龙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愿景。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共同推进境外,尤其是东盟国家的地学研究、地质勘查及矿业开发。

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信息化部主任李锦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柬埔寨矿产资源相关领域两位学者,武汉智博公司副总裁任利民,湖南地调院院长刘森荣,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经营部  吴谦昊)